景德镇陶瓷大学档案馆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 李燕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4-01-03点击:


 

12日下午,档案馆馆长周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全馆保密工作会议,馆内涉密人员李燕、徐胤娜、赵凌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馆长周志勇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其次由综合档案科科长李燕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逐条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密工作管理办法》(修订) 保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指南,会上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与档案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档案安全保密工作规范化管理,与会人员审议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涉密档案安全保密制度》(送审稿)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最后,馆长周志勇在总结发言中对保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保密意识,要切实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二是要规范保密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严格遵守保密行为手册,严谨细致的处理好保密工作和工作中的保密事项。

此次会议强化了全馆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素养,推动了保密工作规范化管理,对提升档案工作安全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