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部门第六党支部赴上饶德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徐胤娜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3-04-06点击:

业务部门第六党支部赴上饶德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2日,业务部门第六党支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以及城乡改革发展主题,组织党员赴上饶德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瞻仰了饶守坤将军雕像在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饶守坤将军和无数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同时参观了德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珍藏的革命历史重要文物让家看到了革命战争年代,那些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而英勇奋斗的艰难岁月,充分再现了革命先烈和德兴儿女前仆后继的争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千亩茶园等,感受新农村建设给当地农村和农民带来的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六党支部党员收获了知识,磨砺了意志,共同接受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认真工作,为新时期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