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高校党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徐胤娜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


1023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南昌大学机关党工委第二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驱车来到浮梁县瑶里镇“瑶里改编纪念碑”前,开展向革命先辈敬献鲜花、入党宣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随后,两个支部的同志进行了思想交流及业务座谈。我校党支部干部刘明、周志勇、沈华靖和南昌大学校友办主任周勤,南昌大学京津冀研究院院长胡忠萍,南昌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徐建等人作了主题发言,会上,各位同志就党支部建设、校友会发展、档案馆工作等方面

作了较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今后有必要加强高校间联系,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业务工作密切沟通,在新时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转播。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