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档案馆积极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校史教育课
作者: admin编辑:发布时间:2017-09-22点击:

 

 

本网讯(邢鹏、陈冬梅)为缅怀先辈创业历程,展示学校发展成就,激励师生继往开来,9月17至21日晚,校档案馆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为2017级3000余名新生宣讲学校百年发展历程。

 

 

校史讲解团以“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创业精神”为主题展开此次新生校史宣讲入学教育课,第八届校史讲解员分成两组,轮流为新生讲解校史,每场校史讲解约有600余名新生参加。课后,学生们纷纷感言,“原来学校有着这么悠久的历史,学校的使命是这么的高尚,学校创业初期是这么的艰难,学校在百年办学中取得了这么多的辉煌成就……”

 

 

新生们还表示:“通过这次的新生校史讲解,不仅加深了对学校办学历史的了解,也深刻地感觉到自己的志向被学校的历史使命给召唤起来,今后将谨记“诚朴恕毅”校训,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之才。

据悉,校史讲解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长期为校内外师生及友人义务讲解我校办学历程,并不断创新校史讲解方式,已摸索形成了校史馆馆内细讲、校史墙展板精讲、礼堂会议厅宣讲等多种讲解形式,在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和推进文化育人方面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