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 admin编辑:发布时间:2017-04-28点击:

       

2017427上午,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景德镇陶瓷大学档案工作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长贵主持。吴本荣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校档案馆全体人员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兼职档案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馆长对于各部门、教学分院在年鉴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综合档案、人事档案的收集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档案馆综合档案科科长谭小萍就综合档案的收集、整理、提交工作做了说明。吴本荣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档案工作虽然看起来是不起眼的工作,但是是不可或缺的,它不仅影响到学生的就业和日后的职业发展,影响教师的职称评定、任用提拔、工作调动等方面,在为学校保存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部门、各教学分院能够加强档案意识,在平日做好点点滴滴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把档案的基础工作做实做好。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