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馆长一行参加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 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3-12-01点击:

   20231129日至121日,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九江市召开。本次会议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数字先行 智能领航 推动高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102名档案工作负责人及档案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档案馆馆长周志勇、综合档案科科长李燕参加了大会。

  会上,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会长李雪枝做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刘钟吉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颜祥林作《高校档案信息化实践发展的展望——基于档案政策法规的思考》主旨报告;江西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科技学院、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档案馆负责人及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

  培训会上,南昌航空大学王德亮、南昌工程学院乐淑芳、江西师范大学张震雄、萍乡学院孙艳秋结合各自学校档案管理实际情况分别就《高校文书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及展望》《传统载体档案的数字化加工与成果运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基建档案管理》等专题开展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丰富了档案业务知识,开拓了档案工作视野,促进了高校档案人员之间交流,为迎接新时代的高校档案工作提供了良好契机,为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