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业务部门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徐胤娜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1-10点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19日上午,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日,支部书记周志勇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随后,支部委员沈华靖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徐胤娜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最后,支部书记刘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校发展及本职工作角度进行交流发言。他认为,从高校教育方面出发,坚定“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校友总会要积极发挥作用,把校友工作做好,把校友团结起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才智,教育基金会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把资助项目做得更多更好。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和服务,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