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档案馆一行赴省内四所高校调研学习
作者: 刘灿彬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1-03-11点击:

本网讯  3月9日至10日,由馆长马志伟带队的校档案馆一行4人前往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四所高校,就档案工作及新馆搬迁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此行受到各校档案馆同仁的热情接待。

各校档案馆分别对各自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就我馆关注的档案整理、归档、保管、利用,信息化建设,以及新馆搬迁建设等问题作了细致回答。调研人员参观了各校业务科室和档案库房等地,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发展及新馆拟建情况。与会同仁就档案管理理念、特色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 还实地参观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史馆、校友馆,了解校史馆、校友馆建设情况,汲取有益经验,以便推进我校校史校友馆建设工作。

此次调研,调研组深受启发,对档案信息化建设及馆库科学管理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下一步我校新馆建设及档案工作等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调研还增进了我校与省内高校的友好关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江西财经大学,调研人员一行还与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职业大学前来调研的档案馆同仁偶遇,大家一同就档案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