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档案查阅服务指南(个人办理)
作者: 综合档案科编辑:档案馆发布时间:2021-09-01点击:

一、查阅档案范围

学籍档案指的是学籍卡、成绩单、招生名册、毕业生学历学位发放表(内含学位证、毕业证编号等信息)、研究生学位审批表等

二、查阅流程

(一)毕业生查询流程

1、本人来馆查阅

携带本人身份证至档案馆,办理登记手续后查阅。

2、委托他人查阅

1)查询人即委托人,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档案馆官方网站,再于“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委托授权书》(电子稿)(http://dag.jci.edu.cn/info/1006/1207.htm),并严格按要求填写(不可漏项);

2)被委托人持《委托授权书》(纸质稿)并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至档案馆(湘湖校区智华艺术楼4楼),办理登记手续后查阅。

3、本人远程在线查阅

1)查询人即委托人,下载《委托书》打印(http://dag.jci.edu.cn/info/1006/1207.htm),并按要求填写(委托书里“被委托人”一栏请填写 在线远程办理)。

2)将填写好的《委托书》扫描件发送至业务受理邮箱zhda@jci.edu.cn,如需提供查询档案的纸质复印件,请在邮件正文处提供邮寄信息(含收件人姓名及电话、地址),我馆将采取顺丰到付为您寄出。凡未提供邮寄信息的,一律默认提供查询档案的电子扫描件。

(二)在校生查阅

在校生原则上不得查阅学籍档案,如有特殊原因确需查阅的,则按对公查阅手续办理:

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档案馆官方网站,再于“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景德镇陶瓷大学综合档案查阅利用申请表》(http://dag.jci.edu.cn/info/1006/1218.htm),经班主任签字并由学院盖章,并由班主任来馆登记查询。

三、受理时间及联系电话

受理时间:周一到周五(非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工作地点:湘湖校区智华艺术楼4楼

业务咨询电话:0798-8602811

联系人: 李老师/赵老师

 

规章制度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