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类应届毕业生毕业作品目录和电子照片送交档案馆存档的通知
作者: admin编辑:发布时间:2015-04-03点击:
 

各教学分院:

毕业作品是我校艺术类学生在校艺术创作及水平展示的珍贵实物档案,也是今后艺术类校友在校学习成长成才的重要见证,应当做好登记及保管工作。为加强学校档案资源建设,请艺术类专业的教学分院,收集和做好2015届艺术类毕业生毕业作品目录表及电子照片,目录表格式附后,电子照片清晰度要求在500万像素以上,按照“学号+姓名+作品名称”命名,以班级为电子文件夹收集。由兼职档案员于6月20日前集中交至档案馆综合科,并请相关分院自行妥善保管好艺术作品实物档案。

联系人:邹金成

联系电话:0798-8499853 ,13879830283(短号6297)         

                                 

                                          档案馆

                                      2015年4月3日

 

附:      

            艺术类应届毕业生毕业作品目录表

学院(盖章):         系:       专业:       年级:    班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毕业作品名称

毕业作品照片数量

备注

 

 

 

 

 

 

 

 

 

 

 

 

 

 

 

 

 

 

 

小计:(      )人 ,照片: (        )张。

最新资讯更多>>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智华艺术大楼   

 邮政编码:333403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